设置

关灯

请假

感冒没好,半夜过后发烧了,人在诊所打点滴,应该是得流感了。。。

大家注意身体,出行如果要挤公交、地铁啥的,最好还是戴个口罩。。。《玩转电竞圈》请假《玩转电竞圈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