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二十九章 认真对待Rank却没上场就被骂,谁会想到是这样(第2/5页)

接打破了WE粉丝最后的幻想。

让所有人都知道,此时的WE气数已尽。

随着越来越多的WE粉丝知道了若风退役,EDG也被彻底推上了风口浪尖。

在WE粉丝眼里。

EDG是WE的吸血鬼,是从WE尸体上爬起来的怪物,是吃了WE鲸落的叛徒队。

因为此时的EDG尚在建队初期,压根没有什么粉丝。

所以网络舆论这一块儿完全就是一边倒,EDG只能挨骂。

所以当楚白来EDG签合同的时候,一进办公室就看到阿布在唉声叹气。

“楚白,你来了啊。”

“合同你再看一下,没问题的话我们就签约。”

阿布很快整理好了自己的表情,露出了一抹笑容。

今天楚白签约是专门带了律师的。

签约带律师在楚白穿越前属于常识了。

虽然他那个世界没什么RNG,但依旧有合同队,只是不叫RNG而已。

本就弱势的选手,签约的时候不带律师跟钓鱼不戴头盔差不多。

属实是红豆吃多了。

——有点相思了。

阿布没啥意见,他本来也没打算坑楚白。

他做事再不讲究,也不可能在这种时候对即将加入EDG的楚白使绊子。

因为楚白这两天不可能不上网,那肯定也知道了EDG现在网上舆论情况极差。

哪怕楚白是刚加入EDG,他也可能在EDG官宣阵容以后被WE粉丝迁怒。

从而殃及池鱼。

但他,依旧来了EDG。

EDG跟楚白的交流过程就是纯纯的双双奔赴,双方都极其坦诚认真。

EDG愿意押注楚白,愿意给他远超其他战队能给的自由度。

而楚白在下定决心加入EDG以后,也没有因为EDG舆论的急转直下就抛弃EDG。

即使他现在已经不缺队了,楚白依旧选择了EDG。

跟楚白同一天签下合同的,还有两个人。

一个就是被阿布从皇族基地门口拾取过来的Imp。

而另一个,则是现在的国服第三,外号圣枪哥的李炫君。

李炫君何许人也?

去年就因为一手极高胜率的卢锡安打出了“圣枪哥”的外号,与此时人气颇高的主播董小飒产生了交集,逐渐产生了打职业的想法。

可惜新赛季冲分的时候碰到了楚白跟Dopa俩怪物,一直到现在都没上国服第一。

他本来是想去蛇队打辅助的。

因为这
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>>>